不好意思! 我是機車新手 有很多問題想問大家 RX110有哪一個地方特別弱嗎? 就是通常大家都會改掉的 我的車是藍白那款 前碟煞後股煞 我都先煞後輪在煞前輪 這樣對嗎? 還有我之前300KM前都騎60下 這樣算訓車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