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是這樣的 我同學的車是下面圖1那一版的F1 他的車最近發現「SEAT OPEN」按下去沒反應!! 我是在想會不會是他開關有問題 或是嚴重一點……車尾的「電磁閥」掛了!! 但我是希望只是開關掛掉就好了 畢竟電磁閥一顆還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