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大大 你好想請問 一些事情 就是 我妹的車 發動 要吹點油門 然後 像是現在下大雨 或者 天氣比較冷 騎到路一半 按煞車 或者 等紅綠燈 都很容易 熄火 再發動又比較難發 是什麼問題? 另外就是 我妹那台 按煞車 都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