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某位店家討論一下我要改裝的前叉~ 老闆說有一組是RSZ可以裝的..30蕊的前叉 但是整之行程跟原廠的長度一樣 我假設如果以行程拉長像125競戰那樣 以行程拉長對於震動方面會有比較好嘛!? 因為如果前叉提高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