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就在昨天 下課 把她 載回家.... 或許是我膩了...煩了...倦了 但心裡還有點捨不得 ....這一晚 不知道為什麼 特別的平靜 眼淚也沒有漂出來... 難道...是我冷血!? 不... 我也有幾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