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用GP-5的全罩汽水帽,但是因為戴眼鏡然後安全帽有下巴那塊就很麻煩,所以就決定買一頂3/4的~ 上網拍逛一逛原本想說要買ARAI的,不過看到價錢就讓我卻步了... 後來看到AGV的,價錢合理,評價又好,所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