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的DIO,因為是單向半波,發電很不穩,所以想用繼電器來做強光線組,但~卻不作用, 連繼電器的聲音都沒有,難道開大燈的電壓不到10V嗎?? , 小弟我後來將要接燈的線接電門,就有聽到繼電器的聲音了, 各位前輩,要如何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