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 ... 卸油孔滑牙 老闆攻牙.. 攻完之後老闆用噴槍把鐵削(嚴格來說應該叫做鋁削)噴進去.. 整個齒輪箱都是鐵削... (老板說過個500公里左右在換齒輪油就好了 唉..) 隔天 我還有和朋友拉尾速 沒注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