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第一批2V 150 GMAX 前陣子小弟換了大燈 H4 歐司朗的黃金燈泡 加上 強光線組 其他都換LED 但是小弟覺得沒想像中的亮 (雖然跟之前比起來差很多) 市面上有 逆電流產品 不知道裝那個是否有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