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低G4 是07年9月開始服役低!! 今天心血來潮給他試一下尾速...竟然卡在100上不去 之前爬過很多文就算是原廠車也有100以上 我低也不過服役5個月....會虛成這樣嗎?? 且100時腳踏地方就開始感到震動...且還滿大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