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XP這個系統是不是都會有網路視窗常常會當掉的情況?? 還是版本有差嗎?? 我用的是SP2 有時候要是關掉網頁的時候 後面的視窗一定會當掉 不然就是關不了! 通常都是要強制關閉(立即中止) 然後就會出現不回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