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KTR150 我常常看到別人說 ktr拉到4檔可以騎到100左右 但是 我平常拉轉騎都是1擋20 2擋40 3擋60 4擋80 5擋就可以110 這樣是代表我拉不夠高嗎 之後 我就硬撐的拉轉 是有比較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