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仔細觀察..不是熄火 而是自動斷油..2檔或3檔時 一到8000轉..引擎轉速自動下降 停止供油!!4檔或5檔時也一樣..才到1萬轉..馬上又斷油 那1萬4千轉40P的馬力峰值和1萬2千轉的扭力峰值用的到才有鬼.. 這是哪們子的高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