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版主只能再自己管轄的版評分還是能跨版評分定生死,這點大家意見不一。 有人說版主是一版之主,只能在自己的版評分,這樣才公平。 有人說版主跨版評分,對於違反版規的人能及時作處理,看到就直接評分表揚或是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