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車子變難啟動了,有時候啟動的聲音會很奇怪又很大聲(最近火星塞有換過了) 還有就是中住架起來發動車子,如果沒熱夠車的話車子只要有晃動到就很容易熄火, 要不然就是架邊柱發車根本發不起來,一定要將車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