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在PGO做過 那時I ME剛上市 我只細看了 它引擎 看到傳動蓋的時候 就忽然有個想法 G-MAX引擎跟 IME 的引擎 相同嗎? 傳動蓋能互換嗎? 因該說能用IME的嗎? 我當時是看過她的鎖點思乎相同 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