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網路上買了組 勁戰使用的後移套件 由於我的車是新勁戰 網路上 有人說 可能要修改某些地方 但是我昨天算是安裝的很順利 但是 早上發現到了個問題 油門雖然是轉的很順利 沒有卡卡的感覺 也沒有空的感覺 不過放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