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號稱是 『汽車級H4極光頭燈, 超廣角、高功率的照明空間』 但是我覺得只有照的廣而已(橫向) 根本就不亮 而且大燈的照射角度又特別近(已經把大燈角度調最遠了) 晚上騎車都膽顫心驚 大家覺得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