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車禍還是真的要報警.. 不然對方真的會賴帳.. 話說今年一月底的時候.. 某天晚上..大約10點多.. 我載人去台中火車站坐車... 在中港路上的彰化銀行那... 回程時..被一輛沒打方向燈..且熊熊右轉的車子撞到.. 那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