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問題想請教各位,就是各位的FI版的愛駒在低速(10~30)之間回油再補油會不會lag(也就是頓一下),因為我和我的朋友分別騎新勁戰與GTR噴射版都有如上述之情況(公里數都超過3000),這是正常嗎?還是原廠設定就是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