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粉想建議可以增加"回覆排行"跟"查看排行"這功能時,聽到其他大大有說過站內已經有類似功能的"統計"... 但是"統計"這項功能有設權限.... 可以不要設權限嗎..... 還是大魔王這樣做有他的理由存在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