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各位 由於最近小G一直很不順,加油門 有種氣出不來的感覺、沒力, 尾速也只有70多 就帶著他到YSP ,師傅騎著我的車出去繞繞,回來就說:怎麼那麼沒力 接下來就換火星塞測試。卻也不是火星塞的問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