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騎著剛簽的有油冷的那代FZR上中和烘爐地去拜拜.. 在爬坡拉轉之後..到停車場..竟然冒出了一點點白煙... 天阿...傳說中的吃機油嗎XD? 我車子實跑15800左右..我是第3任車主了... 原廠都是無改.. 不知道板上有無大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