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種是新高手125 最近想改三相的發電組 爬文有看到可改豪漢線圈&電盤~ 想請問各位前輩有拆過fighter發電線圈&電盤 可以提供一下電盤&線圈的型號嗎?? 或是知道我的車子是不是可以直上ft這組三相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