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拆的時候沒注意就讓珠子散掉了.... 雖然看了網路上的教學文 但是心裡還不是很放心.... 我把有包塑膠靠右 只包一點的靠左 這樣對嗎? 現在騎6000左右了 傳動裡面好髒....而且珠子每顆都有被稍微磨平的地方 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