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新硬碟時,總需要分割新的硬碟 這時候XP內建的磁碟管理工具就可以派上用場了! 你先將硬碟接上 到C槽 C:WINNTsystem32diskmgmt.exe 打開之後他會偵測到有未配置的空間 。所謂未配置,就是沒有檔案系統,也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