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在引言時 上面的QUOTE是正常的嗎 還是應該出現引言內容的第一行字才算正常呢 如下圖把上方的框中的"QUOTE"的字改成 fsds於2007-1-19 07:09發表 然後下方的框就直接是引言的內容 好像這樣比較對 給版大參考一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