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的四T機車在下車熄火時,傳動都會有"咔"一聲,但有時我的會很大聲,聽起來好像有東西打到什麼盤子,還有有時是傳來空轉聲,請各位傳動達人分享一下該怎麼抓毛病... ps.請教台中市有哪裏在做機車板金,我的龍頭上次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