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板上大大們!!!小弟有一問題要問。 今天下課回宿舍時,車車騎到一半,發現~~大燈故障了~~ 我有仔細觀察一下,發現儀表燈里程那邊有點小黃光閃著閃著!!!但是大燈就是沒亮!! 不過切到遠燈開關時卻發現遠燈是OK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