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GTR是2代雙色版的 買到現在差不多剛要滿一年 但是每次騎上坡(約40度)時,就感覺整台車無力,速度最多也只有40KM-50KM 載人後更無力爬不到40KM.... 跟我朋友的GTR比起來顯的無力太多! 我朋友同為2代GTR ,但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