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上次去保養的時候 老闆再我的GTR的碟煞那邊 噴潤滑的 他說這樣才不會"姬雞"叫 可是一整個就變成鼓煞一樣 後來我打電話去問他 他跟我說磨一磨就好 可是我都騎100KM了還是一樣 請問我該怎辦?繼續磨?還是去機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