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勁戰因為之前我出國一個星期沒騎,回台灣後竟然沒電發不動!想說ok,久沒騎嘛,少了電是正常的,就用腳踏了二天看會不會回充電,結果現在還是不是很好發耶!有人的新勁戰有這類的問題嗎?去ysp問電瓶有沒有保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