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各位在大潤X 有沒有發現這瓶新報到的機油呢?? 今天好奇 買了一瓶來試試看 換完 小跑了一下! 感覺就只有...普通...拉轉還不差...價格很滿意... 有大大對這瓶油有更深入的研究與心得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