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新勁戰換了定位燈 也把4科燈泡通通換13晶SMD 但是問題來了~~ 現在打方向燈 儀表板指示會滅不完全 = = 這是怎麼回事>< 我爬文 都沒有這種狀況 是燈泡問題嗎??? 沒有快閃喔 是閃阿閃的時候 它儀表板指示燈會滅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