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碼
 註冊
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機車圈 安全騎乘及人身部品 GX-7這頂安全帽好嗎
“Yamaha
JET 促銷

GX-7這頂安全帽好嗎

來源: 問題 vcxz8571 2007-1-19 17:24 顯示全部回文
13 9282
目前我有在網拍看到幾頂蠻不錯的  請大大給我一些意見吧^^



想用車色下去配安全帽  我的車是紅黑的~
如果還有大大知道哪些安全帽可以提供就給一些意見吧  感恩

ORIGINE GX-7新增
這頂好嗎   最後只找到這頂外型比較好看一點的

[ 本文最後由 vcxz8571 於 2007-1-25 17:16 編輯 ]

[ 本文章最後由 wildspirit 於 2010-9-19 16:45 編輯 ]
GX-7這頂安全帽好嗎479|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GX-7這頂安全帽好嗎132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GX-7這頂安全帽好嗎2310|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GX-7這頂安全帽好嗎9341|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GX-7這頂安全帽好嗎741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屏東 高雄 -魚眼工作室
GAMMAS HID新勁戰認證大燈  五代遠近魚眼 移植魚眼

網友回覆13

uualex 2007-1-19 17:41 顯示全部回文
請善用壓縮圖檔, BMP檔那麼大, 光一個畫面就要等好久.....
目前座騎
2001 GrandDink 150
1992 Honda GY6
KHS 5000st
Infinity Go Lite 改18速
larry0620 2007-1-19 18:49 顯示全部回文
個人使用SP600覺得還不錯..
國產帽也就如此..透風還好..自己有把洞挖大點..
還有帽上的小耳朵很容易翹起。。
其於還算不錯..M2R附墨片..
華王賣1100
NIKITA真好騎!
vcxz8571 2007-1-20 01:41 顯示全部回文
原文由 larry0620 於 2007-1-19 18:49 發表
個人使用SP600覺得還不錯..
國產帽也就如此..透風還好..自己有把洞挖大點..
還有帽上的小耳朵很容易翹起。。
其於還算不錯..M2R附墨片..
華王賣1100



SP600 這款有黑色的嗎??  好像找不太到


屏東 高雄 -魚眼工作室
GAMMAS HID新勁戰認證大燈  五代遠近魚眼 移植魚眼
alex_yeh 2007-1-20 10:56 顯示全部回文
原文由 vcxz8571 於 2007-1-20 01:41 發表



SP600 這款有黑色的嗎??  好像找不太到



之前在華王有看到黑色的
挑安全帽記得要找有認證合格的
沒有SNELL至少也要有DOT
歡迎大家光臨新小老婆
原廠R1Z代步中~
請大家使用新注音輸入時注意選字~
vcxz8571 2007-1-20 12:42 顯示全部回文
原文由 alex_yeh 於 2007-1-20 10:56 發表



之前在華王有看到黑色的
挑安全帽記得要找有認證合格的
沒有SNELL至少也要有DOT



嗯嗯謝謝 我知道的
我在去找看看吧^^


屏東 高雄 -魚眼工作室
GAMMAS HID新勁戰認證大燈  五代遠近魚眼 移植魚眼
larry0620 2007-1-20 18:01 顯示全部回文
原文由 vcxz8571 於 2007-1-20 01:41 發表



SP600 這款有黑色的嗎??  好像找不太到


嘿嘿...
我就是黑色的..
我買亮黑..不過華王也有賣消光黑..GX-7這頂安全帽好嗎8006|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NIKITA真好騎!
HONDAhrc 2007-1-20 18:50 顯示全部回文
m2r SP600.其實是很多種顏色的!

網拍隨便搜尋一堆!

話說回來也是沒錯啦!
有SNELL或是有DOT認證是比較好!
不過在麼差.....
也筆錄編那些99元的龜帽好!GX-7這頂安全帽好嗎5197|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文章回覆前,有使用過大腦嗎?
請理智點回文吧,不然乾脆不要回文啊!
或是回上一頁,還有右上X選項喔~
大家都是道路使用者,何必苦苦相逼?
握去你的焦痛布,話都你再唆
vcxz8571 2007-1-21 01:31 顯示全部回文
原文由 larry0620 於 2007-1-20 18:01 發表


嘿嘿...
我就是黑色的..
我買亮黑..不過華王也有賣消光黑..GX-7這頂安全帽好嗎9135|小老婆汽機車資訊網



你的是素色黑嗎
想說有沒有彩繪的黑色..
紅黑3/4安全帽好難找XD 瘋掉了
全罩安全帽一堆好看的  怎差別這麼多><


屏東 高雄 -魚眼工作室
GAMMAS HID新勁戰認證大燈  五代遠近魚眼 移植魚眼
ken076875 2007-1-21 01:55 顯示全部回文
3/4我可以推薦你買agv的
只是聽說現在都改成hi-teck英文好像有點拼錯了  忘了抱歉啦
但是agv的好像剩不多間再賣  可以參考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