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 前輪培林壞掉 會有怎樣的問題勒!? 小弟的GTR前輪 轉起來 不是很順....還有 前輪往前轉 會有 聲音(感覺不是 卡箝 跟 跌盤 摩差的聲音!)....往後轉又不會! 還有 車子 慢速往前 或是 往後 會感覺 車子龍頭 呈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