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上各位大大請教一下!!! 最近把家中R1125排氣管拆卸重新烤漆,想說順便將輪框卸下(氣動工具)清理煞車。 問題來唷。 小弟將煞車皮用鋸子劈"溝",但是裝上車子 後,滑行>>煞車時都會有頓頓的,雖然說很利,但會頓到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