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最近車子放過夜後 早上發車 開電門~轉速表會轉一圈~但是只要一發車 儀表板又會跟從開電門一樣 轉速從新轉一圈 車子也不好發 要含著油門才可以發車 火星塞剛換過 節流閥也有定時清理@@ 不過電瓶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