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前陣子的颱風 經過的足足淹到有我腳踏那麼高的地方 去車行修理 火星塞濕掉 跟傳動在轉很大聲 且更換齒輪油 流出來的都是白白的 請問傳動 是整組更換完就不會有聲音了嗎? 還是 ? 且我的RSZ化油版 有時候發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