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在新南興改的.豪漢線圈+整流器 改完1年半了.我都沒量過電壓 最近看到版上有分享改整流器增加回充.於是心血來潮去量ㄧ下電瓶電壓.. 驚人發現 未發動14.X 未發動開大燈13.X(80/85W OSRAM黃金燈泡) 發動怠速未開燈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