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我後輪 從新車到現在 騎到95xx 都覺得很卡 中間換過兩次煞車皮 都很卡 這次我去給別家車行換煞車皮 師傅跟我說 會卡 是煞車皮問題 他就幫我換煞車皮 師傅拿我舊的給我看 他說 你左邊那片邊完全磨道剩鐵... 右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