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鐵最近前煞一直叫 騎了八個月了 車行問我要不要送修 我問自己付費要多少 他說三四百~ 因為我不習慣機車不在自己知道的地方 我不喜歡送到原廠修理的那種感覺@@ 很怕送回來機車會變的更爛 就會有一種變成二手車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