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台NSR..踩發踩不下去..電發壞掉了... 爬過知識..有人說K牌的車子那個什麼桿的 本來就容易卡住..正常的.. 可是我很擔心.. 聽前車主說..引擎沒問題..好像是踩發突然採不下去 所以就放再那一年多..都沒動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