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的新勁戰會不會抖很大?? 真的很氣捏 每次停紅綠燈感覺後面有"辣妹"要看看, 就一直抖抖抖 又不好意思抓住方向鏡看(太明顯了) 只好變綠燈時騎慢點了... 換黑油也是這樣~調slow也是這樣~ 真是討厭 有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