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會像我一樣就是....假如說今天沒事做也沒有朋友約說要出去我就會騎車出去逛逛單純逛逛或是買個東西在外面晃了半天晚上才會回家 ~~~~我家人說我的行徑很怪說可以休息不休息還要往外跑 ~~~~。哈哈可是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