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小老婆的車友們,我的G5不常騎(一個禮拜騎50公里左右),沒載重物,一個月左右胎壓就會從30多降到20多...請問這是正常的嗎???(有爬過文.沒有類似的問題=.=朋友的GTR原廠胎一個月也沒降多少胎壓)第一次發文如有錯誤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