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可以為我解答嗎??我的RSZFI已經訓完車..耳且已經28XX公里了...訓車期間也遜的很好..機油到2000公里時我給3XX元的機油..前三次齒輪油都有換??為什麼我1800時有跑極速..為什麼我油門吹到底...為什麼才95極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