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MOTO GP上半季結束了 現在是放暑假的狀態 但引用美國站主播說過的話... "YAMAHA車隊這個暑假該怎麼過呢?" 其實Y隊也不是第一年被電視台酸了啦 但今年連小飛俠自己都出來酸了 個人認為今年GP的冠軍已經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