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標題所述 想請問各位前輩 GTR的大燈組是否可以裝在SVmax上...燈組與殼的密合度與鎖點 是我有疑惑的地方 請知道的前輩幫忙解惑一下吧!! 感謝感謝!!!! (本人很喜歡那個鷹眼) 附註:只移植大燈組 不包含儀表跟外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