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版主,我想很多成員在註冊時發現到無法使用hotmail來註冊,當下應該很傻眼...... 因為大多數在掛著MSN的同時,當版面有回應的時候,大多可以透過MSN收到Mail而立即知道有回應,其實這點很方便! 雖然Yahoo ...